星期日, 九月 26

这几天的故事

六天了
六天没写部落格了
电脑上不到网
都不知什么原因呢
星二,21号
爸爸回来
他陪我去换电话
因短信也是英语,看不到华语呢
换到了但要加钱
420块,所以加170块
是用手按的电话,当让是中国机啦
要不然那么便宜麽
开心开心
星三,22号
没什么事
就一直补习咯
星四,23号
他开始考试了
那天他又找我
但我在补习了
我得专心补习
我和他讲
我看我们到12号才可以聊天了
因他考到8号
我就考到12号
时间快点过吧
星五,24号
上课时间
上半段没老师
下半段就老师了
是我们的生活技能的老师
她叫我们做习题
但我没做完
做到一半有一个老师进来
她找我的
叫班长做东西的
我做完后老师就写答案了
嗨~~~
男生很麻烦的
那些是关于PMR的东西
有些男生懒到
要我帮他们写
放学后就回家补习
今天补抄多的
俩点半补到五点半
然后就休息
七点又开始俩个小时了
累爆了
星六,25号
本来是去找工的
但就去金河玩了
开心开心
昨天,在玩的时候
我的朋友遇到朋友
她的朋友就拉我们
我的脚可以休息了
因他们拉我.tiffany.vivian
我脚痛痛得
那么我就不动了
嘻嘻
应该说我,tiffany,vivian的脚都没动的
都是那三个男生动的
但玩到一半
vivian的男友生气了
就去推那个拉vivian的男生
然后就骂架了
我和tiffany就快快得到旁边了
vivian和她男友都是脸黑黑的
很恐怖哦
后不久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完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洗澡了
洗好后爸爸也回来了
然后就吃东西
吃了就走走
超累的
我的脚
星日,26号
今天一样
早上就出去吃东西
吃完就回家
今天没去阿麻家
回到家后爸爸就给我们钱
12点,爸爸就去做工了
今天开始
我不要乱乱吃东西了 
因我膀了俩公斤了
从58变成60了
不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