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5

Ⅰ.他 Ⅱ.朋友表

first story是他
他这几天好想不想和我讲话的那样
没找我
我找他就聊几封信就没聊了一样
为什么呢
是不是很忙呢
之前是不会的
如忙
忙完也会和我讲
然后就聊天了
是不是没话聊了的关系
不...
我得找人help一help
------------------------------------------------------------
second是朋友表
这是我今年所认识的朋友哦
是那么多年来交最多朋友的一次哦
best friend                                            相遇回的朋友
tiffany~佩婷                                          sue yee~雪仪
vivian ~雪珍                                          miko~珊珊
li may ~丽媚                                           shu rong~淑容


没见过的朋友
victor~征东(12/8)
vincent~体任
sun~顺(哥)


朋友                       
~旧的(不好变好的)             ~新的
pei wen~佩雯                               ga-kyt~变态
ping ping~萍                                se yi ~诗意
yaya~嘉宜                                    christian~淑媚
                                                       doris~玉云
                                                       jin ru~静茹
                                                       mei gee~美琪
                                                       mei hui~美慧 
                                                       sook lan~淑兰
                                                       en ai~恩爱
                                                       lei lei~嘉恩
                                                       chun jie~俊杰
                                                        yin yu~音俞

今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我的心有朋友的感觉了
以前被朋友背叛了
不信有朋友了
我相信但每次都是被背叛的下场
心想有得与没
但今年我找到让我心有朋友的人了
是我的best friend
我不想失去他们
被讨厌了
我的心就像被很多针刺伤那样
我一定一定要做会乖宝宝的我
一定一定做到的承若
那时的勇敢然我开心也让我伤心
我想得回这份勇敢让我走下去吧

♥υηε εν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