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8

昨天懒惰没写部落格

昨天没写到哦
都是我的妹妹啦
不给我用电脑
昨天他很忙哦
不过他也和我讲他的身体好了
那我也放心了
前天好险哦
我在打部落格时妈妈到电脑前
我快快地换去别的
他问我是什么来的
我敷衍后快快换话题
好险哦
嘻嘻
前天顺说他可能会生病
没想到
真的被他说中哦
他生病了
有俩个人生病了
早知道今天就去金河啦
我的朋友有去哦
哭...哭...哭...
都是我妈啦
叫我留下陪她兼帮她做家务
讨厌讨厌啦
我之前为什么要强壮啦
我不强壮但在家人前就扮很强壮
现在这份强壮让妈妈很依赖我
什么重的东西都叫我做
haizz~~~
在家闷闷啦
闷爆啦
不知爸有没有早回来呢
我猜应该没有吧
因妈妈回来了
家里乱乱的
讨厌
每次妈妈回来家都是乱乱的
讨厌讨厌
不知他昨天在忙什么呢
好奇好奇
他说今天会解释
但还没来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