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9

今天的过程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嘻嘻
起床妈妈还在睡妹妹就看戏
我去洗澡
后就吃东东和玩电脑
玩了不久就去补习
补习超闷的
我就找人聊天
第一找他,第二就找顺,第三就找布鲁
第四就找变态,第五就找vincent
但中又俩位没回
是他和vincent
顺和布鲁是聊最久的
而变态
他真是个变态
有时和他聊天就很好奇有时他就很变态
变态到不行
回到家后就只和布鲁聊天
妈妈煮了面
我没胃口吃,很想呕的感觉
吃了几口就没吃了
后布鲁也没回了
妈妈和我讲她星六没去金河了
气死我啦气死我啦
他天生一定是个反口者

我还用我准备出去玩的钱借了给她
气死我啦气死我啦
不知怎样开口和爸爸拿钱呢
???
嗨~~~

°τηε εи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