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6

很累后开心了

今天超累的
本来要懒多几下才开工的
但....
我妈的一同电话
他说他准备回来呢
蛤...
我和妹说
我们俩就开始快快的开工做家务了
超累的
昨晚我就休息了
奇怪...
妈还没回的
我打给他,但...
他说在路上,只不过
我听到的不是在车上的声音
而是在别人家谈天的声音
嗨...
后我就不理她了
我就发了一封信给他
他没回
我就去夜市场
回到家就洗澡去了
后就玩电脑看戏看漫画
后来他回了
说他的电话过期了
懒得出去进钱
我的心开心了烦恼也不见了
开心开心
后我就找变态和vincent聊天
但只有变态回我
后他说他要睡了因很累
他说今天和朋友出去玩了一天
后我好奇顺比赛的怎样
我问了他
他说输了
输了十一分
hazi...
now是十点多了
me妈还没回
嗨...
不知他去那玩了
我很好奇变态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觉得男生们比较容易找到真心朋友
我到今,不知算不算啦
觉得是的(我认为)有三位tiffany,vivian,li may
他说没朋友也没真心朋友
我说我来当
但,他就说不还说要色色我呢
他很喜欢说色色我
为什么呢
我那么胖也不美啊
???
我真得很好奇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