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7

妈妈回来了

昨晚我妈大概十一点多回家
回到家她和我妹就吵架了
吵了后我就变成我妈的女仆了
帮他煮日水让他阵脚
完了后就上床睡了
昨晚是我在放假内最早睡的一天
还没睡时
不知妈怎么了
他的病发作了
她开始哭也开始抖了
我就开始安慰她了
后来她哭到要呕了
呕了后和我讲
讲原因
原因就是妈妈那里的人
不知怎么了
无断断
就讲
他爸是死于车祸,妈就是病死,姐是走不到路的,一的哥就做过牢的,
令一个哥就给人砍死,而他就是神经病
妈知道后回到家和妹吵架
晚上就哭了
我安慰他后
她的心也安稳了
他还赞我是个孝训的人
我因该开心
但,我的心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想得到这个孝训,因很累
这个孝训很累很累
爸妈不在家
我得打理家
我要搞我妹,妈发作又要安慰她,爸被妈讲我也要安慰爸
那么我伤心又谁安慰我,又有谁知道
爸说我的心有很多秘密
对阿,我的心有很多秘密是没人知那又怎样
我和爸讲他就伤心吧!!!
他伤心我就累
我为何要加重我的负担
我的是这么言
不知爸是怎样想呢
???

тηё ёфи

2 条评论:

  1. 妹~
    你要加油~
    你要把妈妈照顾好来~
    你妈妈有病也不想的~
    你要看好你的妈妈~
    要陪陪她~
    因为你就只有一个妈妈~!
    要好好照顾她~

    你很厉害哦~
    自己一个人打理完整个家~
    我知道很累很辛苦~
    可是你是长女~
    你要照顾好来~

    你有什么伤心的事情可以找我这个哥啊~
    我的电话24小时开着~
    ^^
    妹~
    你好厉害~
    你是个孝顺女~
    加油~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