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3

我眼泪掉不下了

今天心还开心的
但.......
正要去补习时
我在电脑看到
看到tiffany写说讨厌我了
我也不只是什么一回事
后来就写了出来
因.....
我常不去学校
害他有很多东西做
那时....
vivian也留言了
说我很懒了说我变了
我变了吗???
变得怎样
那时就有这些问题出来了
在脑海内
出现了
我的眼泪要掉下来了
我忍....我忍...
想找人让我开心起来
他不回我
不知他为什么不会
突然很想很想他
很想真得很想哭出来
我没有勇气哭出来
没勇气...没勇气...
没勇气讲出来
讲不出原因
我的原因
和你们一起我也开心但我的伤心比开心还要多
还要多
和你们因我是小孩
因是小孩的谎言
我的心感觉和你们一起我是个外人
一个外人
没语言是个听众
心伤心脸开心的听众
我想狠狠地哭出来
狠狠地哭出来
哭了后
在脸上戴回开心的笑容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吧
谎言continou得让我开心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