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7

吃饭的前后

刚刚妈我妹就和舅母以及他儿子们去吃饭
去吃泰国餐
好吃好吃
吃完了,我找他
但他也在吃饭
那么我就发呆看他们吃咯
看他们吃时
我觉得他们变了
他们变的吃饭不大声了
xi xi
一个就没变一样那么大吃
一个就变得很大吃
一个就很照顾一个弟弟但不是自己的弟弟哦
吃完就去我家玩
但有一个是他们不会变的
就是每次去我家都玩ps2的
他们大约玩到八点多就回家
在回家前
他们看到我玩脸子书
我就加他们了
他们叫我如何换食物哦
嘻嘻
我也叫他们如何下载pps
我厉害厉害
嘻嘻
昨晚后他们回家,我就锁门
啊,我妈妈已经上床做猪了
嘻嘻
我和妹妹就
我就玩电脑
妹就看戏咯
几点睡觉呢
不知道
嘻嘻
我边玩电脑时就和变态聊天 
在之前vincent问我一个问题
那就是可以和她舌吻吗
很奇怪
很奇怪
我说不可以后
他也没回
我问为什么
他也没回
奇怪奇怪
不知变态几时生病的
他没找我了
刚刚说我也在吃饭,不过吃饱了
他就不会了
都不知他到底在忙什么呢???
奇怪奇怪
他好想不想和我聊天一样
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