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

提出分手的心

昨日我决定提出分手了
我是在下午和他讲的
他在凌晨12点08分回我
他问我为何分手,是否不爱他了
不知为何看了很伤心
为何要分手呢
他不理我,我也没那么伤心
但他的一句“我没女友”他让我伤透了
我没试过这样的
我从来不会在别人前伤心的
星四
我朋友和我拿他的号码要试一试他
谁知
他一直不断地回她
我知道后
我就开始变了
朋友们说“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我”
我很伤心
朋友们看了就用我的电话来问他
后来也没那么伤心了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真的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星五,我到了学校
和我拿他电话的朋友和我建意
说这个男生不值得要
和他分手吧
因他说他没女友
听了后我呆了一下
眼泪快要下了
我一直都在忍
去到班,朋友看到我这样
她们都建意我分手
我不知要如何
她们也说这种男生不值得流泪
如流泪会舒服些就哭吧
不知为何我明明想哭但哭不出来
回到家
我又对自己说大谎了
又戴上开心的脸回家
冲凉时,妹妹上来了
不知做么,我抱了她
抱得很紧很紧地哭出来了
我是第一次在别人流出真心的眼泪
哭了
冲凉时也哭了
哭了也舒服多了
脑袋也清楚了
我就决定分手吧
因他我的心很痛
以前也没有过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在这说一声“我单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