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7

报告

嘻嘻
我可以做工了
但要说大谎
是什么
秘密
昨天超累得
做了一整天
共14个小时半
嘻嘻
厉害一下的,我
昨天他回信了
但只回一封而已
其实
我很想问他一些问题
为什么都不会信的
我们是什么关系的
他是真的爱我吗
我真得很怀疑
但我还是一样
我...
我还是爱着他
他为什么就那么喜欢地
不回我信呢
我真的很好奇
他说他补习
所以不回我
难道就每天地补吗
难道就没时间会一回我吗
他就有时间看我的部落格
就没时间回我吗
很不公平
就只有他知道我的生活
而我就...
我根本就不知道任何关于他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的生活
他真的是还爱着我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是在玩我吗
如是
那也得和我讲一下
让我死下心吗
希望
他能够快快回我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