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5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永远有了希望又失去的。
每次都不守承洛。
明明是他们说可以,而现在他们有反对的。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我真得很想做工,但他们不给。
嗨...嗨...嗨...
最经伟良没找我,是件好事的但就很奇怪。
他还是一样玩失踪,没回我也没找我。
奇怪奇怪
昨天我和萧先生见面了,
见了真的好想莫生人那样。
嘻嘻。
哥哥
他真得很好人
每次我伤心开心都是他第一个知道
真的
伤心开心是一个人知道真得很寂寞
多一个人来分担
真得没那么寂寞了
嘻嘻
有这个哥哥
我真得很开心
每次都只有我说心事
我...
我没有一次听过他的心事
很好奇
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