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4

为什么就不能说这次大话呢

他的俩句我是真心和他爱我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俩句呢
他说我不信他
说我叫朋友试他
老实说我从来都没有不信他
朋友说要试他
本来是不想的
后来我信他没说大话
我就给了
其实...
我是很简单的
他多天没陪我
我没生气
朋友们都说我傻的利害
他没陪我
但他的一句“早安”
我开心地傻了
明明要发火了
我还傻傻地笑
喜喜
有时我快要发火时想一想他的话
我都会开心
即时是一句早安
我都开心了
昨晚
我开口问他了
他说不想讲
本来我答应自己不想他了
但昨天
朋友说要打电话给他
朋友说要问他
我只是知道要打给他
不知做么心跳的很快
昨晚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对自己说一句大话呢
为什么还对他说我还爱他呢
我一直对他找借口
他回她信是想认识新朋友
他说没女友又是为什么呢
我很想知道
即时他说大谎我也信
那到地为什么呢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原来他不清楚我
因从来我不对他交谈用英语的
那天朋友用英语和他交谈
他还以为是我呢
喜喜
昨晚他的每句语言
都让我流泪
他值不值的我那么爱他呢
什么我都信
到地为什么
他的话让我一直让我想他也一直流泪
为什么
我不是说要分手吗
那为何还要说我还爱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