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7

讲讲讲...酱~

这个死八婆"
天天都讲讲讲
不累的么
逃课又
云顶又
玩轮鞋又
我做工她又
什么她不喜欢的
她都要
我又不是她女儿啦
什么都
我逃课~ 
没关系
因是我做错
在云顶的电梯内~ 
满人
爸爸要出去等
我和妹都在很里面
哪能够出呢
而且
讲快点)是他的儿子顶在我们前面呢

哇,爸爸出去等
女儿都不陪爸爸
如是我的儿子
我一定会气死
因不孝顺
拜托
我们的孝顺不是这样的咯
不一定陪就孝顺的啦
气死人啦...气死人啦...
俩人玩roller都
爸妈还没开口勒 
她就了一大堆废话
那里很"负扎"
一定会学坏的
哇赛...
她以前去disco那就不坏吗
我们又不自己
我们有自己的订立的咯
是不会学坏的
吸烟..吸毒..
我们是不会做的
这也是我们最大的订立
嗨...
做工她也

拜托
起码有做东西吧
像他儿子吗
天天看戏..打机..
还花那么多的钱
我做工
一是为了存钱
二是不想像以前酱做猪
三是想用自己赚的钱来请爸妈吃东西
我是为了想学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存钱
爸妈没那么多的钱
那么就自己存钱来学咯
这死八婆...三八婆~~~
以为自己就很大...啊
自己又不自己的儿子
别人
自己不会检讨啊
广东话)奇线的么...
叮咚bell & me~maggie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