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5

我的好朋友

从小我没朋友
有是有啦
但不是真心
所以习惯了自己和自己讲话
习惯了闷
习惯了什么事都由自己来
习惯了寂寞
习惯了孤单
习惯了独自走
习惯了旁边空空
习惯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
习惯去那都是自己去
习惯了自己可以发呆发整天
习惯在电话簿找人聊天
习惯了被人忽略
习惯了没人的陪伴


2010年
我的心有人朋友的存在
tiffany,li may,vivian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友
但现在
你们的关系
没以前的那么好
为什么
我都懂

最经vivian可说当我透明吧
讨厌

讨厌那种感觉

tiffany,li may
依然是给我以前的感觉
开心
嘻嘻


现在的我
在学校的我
便回以前的我了
讨厌学校的我
讨厌学校的闷
有人愿意让我在学校开心回吗
有人愿意吗
让我在校的生活有彩色吗

还是到毕业我的生活还是黑色的
看到彩色的朋友或人
我羡慕...超羡慕的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