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4

其实

其实我爱讲大话

其实我不老实

其实我孤单

其实我在羡慕你

其实我很闷

其实我不爱发火

其实我讨厌你

其实我爱你

其实我喜欢你们

其实我很闷

其实我的生活没有眼色

其实我是做作的人 

其实我不自然

其实我很怕别人的眼光

其实你们懂我的存在吗

其实我感觉我是透明人 

其实我想被关心

其实我不喜欢寂寞

其实我一直都是寂寞的一个人

其实我想大喊

其实我在怕

其实我在想你

其实我都懂

其实我是双面人

其实我爱用大话填满自己

其实我想天天都大笑

其实我想有人愿意听我讲话

 其实我想有人陪我讲话

 其实......

有人懂吗

其实我想给人懂

有人愿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