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6

第一次找我

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
我特地不去找他
到了六点多
他找我了
开心开心
那时我回着家
with tiffay find her dear
在不懂谁的家过了一个下午
很想睡觉
但不敢睡
在一个我不认识人的家睡
不可能咯
好了好了
他找我
然后说
miss
我懂是什么意识
但我还是问他什么意识
嘻嘻
他说他肚子痛
我问他什么事
他的回答是
来野
气死人啦
后来他就说吃错东西
他好晚才回到家哦
我问他几时得空
他问干吗,要给我吃啊
生气生气
后他又讲
去我家还是他家
我便说
你家
其实我家是不给朋友进的
然后我们就聊聊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