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4

我想你多陪陪我

我喜欢你
是很久之前的事
当你说你喜欢
不应该说
那时你对vivian有点感觉的时候
就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因我在伤心
你知道吗
14号
我敢敢地和你说了
我喜欢你
没错
我正恋爱中
他天天都在忙
三份工
现在还加了一样
去学院学日语
他不累吗
我也有中不敢去烦他的感觉
你知道吗
我想你
很想你
想见你
你知道吗
我多么想你有一天是得空的
你就不能一天是得空吗
我要求不多
你忘了我的名
我不气
你失踪
我也不气
你忙我选择不烦你

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我在怀疑
真的不明白

你从来没主动找我
一次也没有
如你有一次主动地找我
我看我会开心地傻吧
嘻嘻

晚安
群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