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0

Second Me

就没写博客了~~~
本来也不想写的
但是看到一位新朋友的博客
有冲动想去写博客
〈新朋友叫李伟杰-坏人一位〉xixi~~~和我同岁
所以~~~
我来报道了
先讲最近的我
之前肚子不懂做么
很痛~~~
看了医生,他说“可能是慢性盲肠炎”
怕怕的
怕要开刀
吃了药
慢慢地不痛了
xixi^^
好事~~~
还有的事情就
我不再读书了
选着去工作了
所以现在就找工啦~~~
加油^^
 Complete
现在就是说主题啦~~~
第二个我
那个的我是最真实
不用伪装
不用害怕
和喜欢在那个户口
但是时间久了
玩得太过分了
也有要说bye bye 的time
老实说~~~
我很喜欢在哪里
自由的感觉
认识得更多的朋友
一起出街
没那么闷~~~
很好^^
哪里的我
最长玩的就是说爱~~~
电爱,文爱,说爱,
我都玩~~~
有时真的玩到想笑~~~
xixi~~~
just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