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5

about him

希望你会看到
但因该不可能吧
在刚刚的时候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还有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吗”
这位“前男友”是我这辈子最不想提起的人
我看了
心情超不好
后来再一句
“如果是真的话,我会成全你们的”
这什么话啊
是笑话吧
天大的笑话
嘻嘻
但一点都不好笑
我刘美杞是真心喜欢你的
真心喜欢你-黄俊明
当他打来时我很不想听
但不听就很没礼貌
我后悔了听昨天他那通电话
他要我去他家
我说了很多很多的理由
我不想去
我知道如果我去
他一定要那些东西的
我不想
我不想背叛俊明
就算俊明不懂
我的心一定会很不好受的

我讨厌被背叛

我更讨厌背叛人

拜托你

别再说那些话

也别再不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