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0

九号的我

今天我傻了
做工的我都没有七点多起
但出借的我就七点就起
傻了
傻到贝大汗
恩...
起床就洗澡
干干净净的我
哇...
舒服到
好久没泡澡了
超爽的
就吹头发在电头发
好了就看戏玩电脑
嘻嘻
还就没玩电脑
妹妹就补习
没人烦
静静的家
没人的家
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家
大大声地听歌静静的玩电脑
玩着玩这就十点了
出门咯
傻了
巴士傻了
一出门就有巴士
就上咯
到JUSCO才十点半多
再搭SELANGOR巴士去到KEPONG SENTER咯
一共用了一块七
不多不少,刚刚好
嘻嘻
就等咯
等到我傻
火车都俩辆了
第三辆才上车
看到BLUE AND MIKO了
就搭车咯
搭到不知那
就下车
我就跟着咯
就要走一段路
好累哦
我的脚
我穿高跟鞋啊
累死我了啊
然后就搭RTM
不久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走街咯
MIKO 买礼物给男友
我就看中一双鞋


新鞋子
RM39.9 GOT 20%DISCOUNT
SO~~~
RM32.9 only
ok lo

然后就continut shopping lo~~~
我就看衣服而miko就看衣服
我们在同一件店买衣服
他的就没照片
但是价钱是69.9
有20%discount所以就
RM55.92=RM56
而我就是T-shis
this T-shist only RM19.9


后就走走咯
我再找六四裤
后我快放弃了
找裤
对我而言
我最讨厌早裤
我要放弃了
但blue 叫我尝试一下吧
后真的买到了
哇...
好美丽的价钱
六十九块九
后就去玩roller了
好饿哦
没力了
原来要三点了
我就等吃的咯
等了半小时多
嘻嘻
有的吃了
饱饱了
有力了
可以斗快了
玩到五六点就出去了
去吃东西
我吃了17块多
后就我就自己走
我就看到一件店
T-shist 15块而已
后又看到一件衣
29块9所以我也买了
后就走人了
又看到一间店
就去看咯
 RM25
RM25
买了两件衣
后悔买蓝色的衣




那天的我
傻了




1 条评论:

  1. 是不是要谢谢我咧~
    帮你买了一件裤子~
    XD
    还有啊~
    是KTM~
    不是R$TM~
    要记着啊~~~

    回复删除